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

極致奢華的 24ct Gold iPhone 5 Unique Edition



最近看到電視節目報導,
由於香檳金的 iPhone 5s 數量稀少,
居然可以賣到新臺幣 7 萬元,
讓我非常好奇真正鍍上純金的的 iPhone 5 售價會是多少?
當我在 Google 搜尋列打上 "Go.." 時
我突然想到那鑲鑽石的 iPhone 5 勒,
於是按了兩下 "Backspace" 鍵,
改成了 "Diamond iPhone" ,
於是谷歌大神帶我來到了 Stuart Hughes 這個網頁,
看完後,
我突然了解到一個事實,
錢是永遠不夠的。

你能想像一隻手機的價值高達 10,000,000 英鎊嗎?
這個金額換算成新臺幣,
已是 5 億的天價,
這應該是全世界最貴的手機吧。
據說這是一個香港的富商將一顆價值不斐的家傳 "黑" 鑽石,
鑲在 iPhone 5 的 Home 鍵上,
所以讓這一隻 iPhone 5 有了不凡的身價,
寫到這裡,
不得不罵一句國罵,
長到這麼大,
我連黑鑽石都沒看過勒。



24 克拉鍍金外殼 (不知道我有沒有翻錯,鍍金也以克拉作為單位嗎?),
鑲上超過 900 顆的碎鑽,
光是背面蘋果的標誌就已經鑲上 53 顆鑽石,
而且這鑽石還不是黏上去的,
居然是用爪鑲的,
手機正面的觸控螢幕也不是所謂的康寧金剛玻璃,
而是直接用上藍寶石鏡片玻璃,
這樣一隻 "Bling Bling" 的 iPhone 5 售價為 3,995 英鎊,
大約是 189,100 新臺幣,
剛看完了天王夭壽貴手機,
突然覺得它實在好親民喔。



當然也會有白金版的。

延伸閱讀
Goldstriker
Cable News Network , CNN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