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

戰地風雲 4 居然殺了我的滑鼠



最近終於玩完目前最夯的遊戲之一,
也就是戰地風雲 4 ,
老實說這遊戲難度不難,
最後幾關,
幾乎都是用狙擊槍,
感覺也沒有相當操滑鼠,
不過就在我破關三個小時後,
我的滑鼠 SteelSeries KINZU 居然就隨著戰地風雲的豐功偉績,
陣亡了,
有沒有這麼剛好啊?



記得購入 SteelSeries KINZU 的原因,
是其體積相當適合手掌不大的我,
加上微動開關的擊動感相當明確,
所以我以不到 900 元的價錢購入,
成為我最常使用的電腦周邊之一。

使用期間,
唯一的缺點就是兩側表面的類皮革漆材質,
相當容易附著油脂及污垢在上面,
必須常常清理,
而且這種材質並不牢固,
用久了會脫落,
感覺就像脫皮一樣,
非常難看,
加上這隻滑鼠用兩年多就掛點了,
我辦公室 HP 羅技代工的廉價滑鼠每日使用超過 8 小時,
點擊的次數遠遠大於 SteelSeries KINZU ,
經過六年的摧殘,
到現在還是頭好壯壯,
一隻標榜電競的滑鼠居然兩年就掛點了,
我實在有些無法接受這樣的品質,
所以我不會再選擇 SteelSeries KINZU 了,

只不過想到又要開始找適合的滑鼠,
就有一些頭痛,
再想到最近怎麼一直在花錢呢?
頭又更痛了。

P.S.
雖說 SteelSeries KINZU V2 Pro 已經改用歐姆龍的微動開關了,
不過兩側的材質還是沒變啊,
其實網路上許多網友對於這種類皮革漆材質是相當感冒的,
只是很奇怪,
許多廠商還是不斷得使用這種不耐用的材質,
難道是故意的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