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

阿喜和簡嫚書一起開球 林弘育你可以再近一點


圖像版權為FHM所有

NOWnews體育中心 2013/05/25 報導 與林泓育搭配開球 阿喜:他好壯

Lamigo球團24日邀請雙女神阿喜與簡嫚書蒞臨桃園國際棒球場為球隊開球,簡嫚書與詹智堯一組,阿喜則是與「小胖」林泓育搭配,兩人一起開球,本來就很喜歡Lamigo桃猿隊的阿喜說:「天啊!開球怎麼這麼緊張?」

林泓育沒有為開球做任何準備,對於今天與阿喜搭配開球,小胖說:「阿喜很有名氣,今天看到本人覺得她是很開朗的女生,倒是我還有點緊張!」林泓育在現場提醒阿喜要站近一點,不然會投不到,兩人開完球之後還一起比出愛心的姿勢,看起來默契十足!

阿喜說:「之前常來桃園看球,甚至今天自己也帶了很多朋友來看,只是以前都在觀眾席為球隊吶喊加油,今天站在投手丘上才發現怎麼景物依舊人事全非?超緊張的!連林泓育叫我站近一點我都聽不到!」

賽前練投的時候,阿喜還告訴工作人員希望可以得到林泓育的簽名球,果然跟偶像搭配開球讓她很興奮,開完球之後她主動向林泓育大方獻抱,開完球之後還很開心地告訴簡嫚書說:「我覺得林泓育本人看起來不胖啊?他好壯!」

話說這林泓育真是一個老實人,
人家阿喜都大方主動獻上愛的抱抱,
結果林泓育還是傻傻的站在那裏,
這樣看起來大師兄林智勝都藏一手,
沒有傳授一下後進該如何楷油。



開球時林泓育叫阿喜近一點,
我說阿,
愛的抱抱時,
林泓育你也可以再近一點啊。
此外我覺得阿喜有點像是韓國女團KARA的白智英

中華職棒2013/05/24開球視頻


阿喜FHM封面女郎視頻

沒有留言: